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保安全,利长远”中国银行内丘支行组织应对突发事件的演习

2020-06-04 15: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银行顺利运作保驾护航,提高员工安防意识,中国银行内丘支行于5月23日组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演习。

此次演习共分为两个部分,即火灾逃生与扑救以及防暴恐演习。演习后支行工作人员再次巩固消防知识,夯实消防技能,提高防暴意识。在火灾扑救与逃生的演习中,支行员工第一时间正确选择灭火方式并疏散人群,在火势较大和浓烟稠密的情况下,支行员工快速运用正确的逃生姿势,以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并有序撤离火灾现场。在防暴演习中,员工第一时间发现异常情况并采用合适的理由拖住歹徒节奏,稳住歹徒情绪,为警务人员的到来争取时间。支行保安持械在岗,对于给支行安保造成轻微压力,给社会治安没有带来重大威胁的歹徒,由支行员工共同制服并交给警察机关依法处置。对于厅堂寻衅闹事的客户而言,支行将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择去应对,不承诺放弃采取强制措施将客户驱离现场。

此次演习效果卓有成效,支行员工感受良多。据了解,支行员工表示愿意多方面学习安防知识,提高消防观念,增强消防意识。据采访,内丘支行行政主任表示:此次演习就是为了能够让大家加深对安保的认识,让演习效果变得立竿见影,让防暴演练不再是纸上谈兵。支行一楼厅堂的员工说道:“通过这次演习,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东西,还再次感受到了支行队伍强大的凝聚力和行动力。支行就是一个大家,一楼大厅是银行对外开放的“大门”,守住“家门”,保护“家长”,保护自己,做合格家庭成员。”

安全事关全局,责任重于泰山。内丘支行全体员工在不断地增强安保意识,强化安保措施,提高安保站位,让中国银行内丘支行增添了安全筹码,减少了突发事件发生的概率,让支行在安全的大环境下能够为个条线提供保障和服务。(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