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石家庄市桥西区常务副区长冯磊一行莅临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考察指导

2020-06-05 09: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区常务副区长冯磊一行莅临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区财政局局长、区金融局局长、相关街道办事处主任、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冯琦、总经理室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琦首先对桥西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和应对措施,就业务经营工作中需要桥西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发言,尤其针对疫情期间的政策问题进行了咨询和帮助请求。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了意见。

桥西区常务副区长冯磊对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为桥西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走访座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对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考察了解、并帮扶解决,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桥西区收入GDP和税收中占很大的比重,区政府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联系交流,要通过这次活动,建立联系机制,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冯磊还现场办公,对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提出的问题和帮助请求逐一分析,安排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帮助解决问题,政企协力,共同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