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20年客户服务节“温度”系列活动

2020-06-05 11: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娜、胡英霞)近期,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成功举办34场2020年客户服务节“温度”专场活动,近3000名客户参与了活动。活动聚焦“亲子、健康”主题,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健康运动、亲子互动等现场服务,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太保温度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丰富多彩、童趣盎然的插花、涂鸦等亲子DIY;充满活力、绿色欢乐的健步走;温情满满、暖心体贴的健康体检等......让客户在活动中回归“太保家园”,感知身边的“太保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协作,全力打造温度服务体系,增强公司高质量服务的供给能力,加快构筑新时代寿险公司发展的竞争优势。力推暖心线上服务,通过科技赋能,以“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APP为载体,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服务咨询、自助投保、自助缴费、信息变更、保单贷款、保险金领取、理赔办理等各项保险服务,畅通无阻。线上客户俱乐部开展视频医生,由全科医生通过微信视频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年不限次的咨询服务,服务范围包含就医指导、健康管理指导、轻症咨询、重症咨询等。让客户在疫情期间,轻松解决简单的小病,减少到医院接触病毒的风险。线下打造安全有序客户服务,并提供柜面延时服务,在疫情期间组建三、四级柜面人员组成云柜面服务团队,周一至周六安排柜面值班,保障客户服务不间断。

据了解,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已于5月16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并将持续至6月30日。本次客服节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太保服务”行动方案为指引,围绕“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特色服务标签,举办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活动推出的“太保服务”行动方案,标志着中国太保寿险在集团“太保服务”品牌建设引领下,进一步从产品、服务、品牌、渠道全面发力,以“责任、智慧、温度”加速打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将业务和品牌提升到全新高度,推动“太保服务”成为保险业高品质服务的代名词。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寿险总公司“太保服务”品牌建设部署,以转型2.0为工作主线,丰富服务供给,全力打久、唱响、擦亮“责任、温度、智慧”的“太保服务”品牌,深入推动集团战略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目标实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