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启动兴隆县城镇职工长期护理保险项目

2020-06-05 11: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兴隆县职工长期护理保险项目正式启动,兴隆县副县长高春青、医保局局长苏巨文、承德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及长期护理保险鉴定机构、护理机构的相关人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承德市为全国首批、河北省首个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城市,并于2017年7正式启动实施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成功中标承德市城镇职工长期护理保险,经过三年多的实践摸索,公司加强项目管理,积极做好承办服务,健全运行机制,争做标杆榜样,打造承德政保业务新辉煌,解决了长期重度失能人员“病有所护”问题,使失能人员的护理服务需求得到了有效保障,为促进承德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现场调研并参观了医养结合机构。该公司将进一步扎实推进项目拓展,从标准化建设、专业能力提升、信息平台优化等方面全力打造长护服务“太保服务”品牌,为承德市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贡献“太保力量”,让参保群众真正感受到“太保温度”。(王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