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用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0-06-05 19:4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D女士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投保了一份合众珍爱幸福重疾险。2020年3月D女士在家中干活时体感不适到承德市中心医院就诊,诊断为Ⅲ度心室传导阻滞。由于心跳过缓,医生建议立刻手术,但由于承德市中心医院技术和设备有限,医生建议D女士立即转院至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手术进行的很顺利,D女士恢复的也很好。

客户在住院期间,业务员宋德亮得知客户住院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向公司报案。出院后,宋德亮积极与客户沟通,帮助D女士准备理赔手续。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处理。但是依据公司相关的保险条款,严重的Ⅲ度房室传导阻滞需满足四个条件,才能理赔,因手术原因D女士只符合三个条件。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理念,理赔人员经过与专业医生咨询与公司进行沟通处理,积极联系客户,最终为客户办理了理赔。

4月28日,D女士在公司人员的协助下提交理赔申请,当日结案,赔付D女士100000元。当客户收到结案通知书时,为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合众人寿始终秉承着"友善、便捷、专业"的客户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苏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