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2020-06-05 19: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48岁的L先生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投保了一份合众珍爱幸福重疾保险。

今年年初L先生经常感到胸闷伴心前区刺疼,当时正值疫情期间,医院不能正常就诊,3月份疫情缓解后L先生前往医院就诊,最终被诊断为主动脉瘤、心脏瓣膜病、主动脉瓣重度关闭不全,L先生在医生的建议下开胸实施升主动脉瘤及人工瓣膜置换术。

L先生出院后,业务员王雅秋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准备理赔相关资料。5月份资料准备齐全后L先生通过手机微信自助申请理赔,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立即开展相关核实工作。5月20号资料准备齐全,下午案件结案,结案的第二天1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和1万元的医疗报销款共计11万元的理赔款转入客户L先生账户。

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委托家属专程给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承德中支送去锦旗表示感谢。L先生家属握住业务员双手连连称赞,表示为了给L先生治病已经欠下好几万的外债,有了这笔理赔款不仅可以还清债务,剩下的钱还可以维持后续L先生的康复治疗费用。(苏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