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总经理座谈会

2020-06-09 20: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公司人力资本效能提升的大背景下,为激发人才动能,盘活人才资源,继4月的部门面谈后,在本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分层级、分条线开展了总经理座谈会。分公司职能部门全体员工,按照司龄和前后条线分7次进行。

座谈会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斌指出,要让个人贡献者成为英雄,要实现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的高度匹配,个人的成长应高于岗位的需要,要快于公司的发展,要在公司的发展中处于引领地位。

王斌强调,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资源!公司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坚持“之”字型发展路径,重用在工作岗位上有实绩贡献的人,让想干事、能干事、有实绩贡献的员工走到公司舞台的中央。

员工要珍惜岗位发展平台、尊重岗位价值,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清晰自己的发展规划和路径。工作中不仅要充实理论,更要丰富实务。要有想法,有目标,敢于走出舒适区承担更多的责任。要与组织紧密沟通,借助公司众星计划、培训、轮岗锻炼等机会提升自身,公司会为每位员工制做人才成长卡,帮助员工走向舞台中央。

通过这次座谈会,合众冀分人清晰了公司资本优化的战略规划,树立了追求进步,注重实践的文化导向。上下同欲,一致行动,相信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一定能在半年冲刺和全年目标的达成上取得满意的结果,也为组织未来的更好发展蓄力。(张亚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