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张本科一行莅临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调研座谈

2020-06-10 16: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张本科局长一行莅临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调研座谈,秦皇岛中行行长王成出席会议。

会上,王成介绍了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的机构设置、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表示,秦皇岛中行在秦皇岛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自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国有银行的担当责任,多措并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完成了秦皇岛市首笔国有银行的疫情再贷款投放。下阶段秦皇岛中行将继续加大力度与秦皇岛银保监分局汇报沟通,紧紧围绕实体经济需求,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抓好普惠金融和扶贫攻坚工作,为推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局长张本科对秦皇岛中行在金融战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秦皇岛中行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从严治行、稳健经营、严格管理,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扶贫助农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他强调,现在正值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银行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金融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二是细化金融服务,全力保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疫情相关企业的支持;对暂困类小微企业分担解忧。

三是要安排好中小微企业的延期还本付息工作,提高效率,简化流程,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全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支持。

四是加强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金融服务,强化产业链流动资金信贷支持,优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金融服务。

五是强化外贸领域的金融支持,为优质外贸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六是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细化小微客户客群,精准施策,帮助小微企业提质降本增效。

七是深入推动“信易贷”、“银税互动”、“百行进万企”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普惠工作的落实力度,逐步提高小微企业的发展活力。

八是加大对扶贫产业的信贷支持,支持地方特色产业,结合实际情况,推出特色信贷产品,为扶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通讯员:张广宇、贾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