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银政合作新模式,同心携手铸新篇

——北戴河海关成功上线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2020-06-10 16: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紧紧围绕秦皇岛市银保监分局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复工复产。特别是围绕中国银行外汇优势,秦皇岛分行加大力度与税务、海关、外管等政府合作,强化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全力支持优质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5月27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与北戴河海关达成深度合作,成功为北戴河海关党委开通“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实现首笔缴费。“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党委顺应大数据与云计算等信息发展趋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的部署要求,秉承共享、共建、共担的理念,结合重点客户单位,共同打造的集党费缴纳、党员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党建”的新模式,是拓展和巩固银政、银企合作关系的全新桥梁纽带。

北戴河海关“复兴壹号”平台的正式开通,加深了中行秦皇岛分行与海关部门的紧密联系,拓宽了业务合作范围,增强了客户粘性。秦皇岛分行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依托“复兴壹号”平台,寻求经营发展的新高地,不断加强银政银企合作,继续探索与工商、税务、外管等政府部门的合作模式,为下一步深化银保监会“银税互动”打好基础。同时继续通过政府信息筛选优质小微企业、外贸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授信流程,分类、分层、分阶段打造专属金融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面向不同客户施以援手,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讯员:张广宇、贾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