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承德兴隆中行开展“建清洁家园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0 16: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兴隆中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开展“建清洁家园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兴隆县位于河北东北部,地处“京、津、唐、承”四市的近邻和门户,森林覆盖率达65.56%,有雾灵山、兴隆山、兴隆熔洞等景点。七月平均气温22度,是天然的避暑胜地,自然环境优美。

为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老旧小区外部环境差的问题,承德兴隆中行派出两个志愿服务队,分别到帮联无物业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首先制定《小区居民公约》,入户发放宣传单,倡导群众树立文明生活习惯。然后是对小区进行高标准环境整治,清扫院内卫生,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到指定区域,楼道内逐层清理小广告、垃圾、挤占公共空间和消防通道的杂物。

通过该行志愿服务人员近一段时间的努力,帮联小区居民的人心齐了,环境美了,崇尚文明健康生活的氛围得到了较大提高。(王宏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