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品质于心、服务于行”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2020品质文化宣传季”全面启动

2020-06-11 15: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紧跟太平人寿总公司步伐,践行“品质于心,服务于行”,始终将做好业务品质和客户服务放在首位。2020年二季度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品质文化宣传季第三季正式启动,本次宣传季以“品质于心、服务于行”为主题,多角度、多形式策划三大活动,扩大影响强宣传,坚守品质驻心田,营造出浓厚太平品质文化氛围。深耕品质文化,常抓品质建设,不断的优化客户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好品质的个性化增值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品质意识落地生根,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品质宣传季推出了“为品而宣、为品而讲、为品而歌”三大板块。通过“大咖说”、“讲服务”、“推宣传”三种形式将品质活动全面升级,打造品质升级“春暖花开、为品而来”。

“为品而宣”活动邀请全省高职级保险代理人为品质文化代言并录制代言口号,全省统一录制宣传形式,同宣传、共发声。

“为品而歌”活动旨在联合续保服务人员和保险代理人共同唱响品质,通过展开歌曲改编大赛,打造一场艺术盛宴,将品质文化融于音乐之中,人人传唱,声入人心,打造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品质宣传季的最强音。最终,22首品质之歌入围决赛,5天的线上人气投票共吸引3万人次观看,参与投票人数超过3000人。最终,秦皇岛中心支公司改编的歌曲《修炼》获得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