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营业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0-06-11 16:0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市行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团支部携手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会,前往唐山曹家口小学对学校农民工子女进行爱心捐赠。

在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团支部向全体员工发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捐赠倡议书的时候,每位员工积极行动,踊跃捐赠,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共捐赠衣物150件,书本120本。党支部、团支部捐赠50件书包文具及部分体育用品、生活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曹家口小学的农民工子女代表向我们展示了叶子贴画、诗歌朗诵和玩转魔方,孩子们阳光、健康、乐观向上,在场的每位爱心人士,都非常欣慰,感动称赞。曹家口小学农民工学生代表六1中队张璇同学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充分发扬“自强、拼搏“的精神,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得到河北新闻网、唐山文明网等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并进行爱心传播,我们相信在爱心人士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下,曹家口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孩子们的成长将更加幸福快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