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24岁小伙意外身故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赔付保险金30万元

2020-06-11 16: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4岁的G先生(化名)突遇车祸,不治身故。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元,为G先生家人送去关怀。

据悉,G先生是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该公司2019年10月为员工们购买了新华保险公司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元,同时附加住院医疗及住院津贴保险,每名员工年交保费360元。2020年1月,G先生乘坐的小汽车与货车相撞,发生车祸,当场身故。日前,G先生家属向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递交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赔付身故保险金30万元。

24岁,正是大好年华。而G先生却还未好好拼搏人生,享受生活,就发生了意外,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离开了爱他的家人。他的离世给家人带来了非常沉痛的伤痛,希望30万元保险理赔金会替他守护爸妈的晚年生活。

一份保险就是一份爱的保障,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缴费虽低,保额却高,是公司对员工的保障。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为个人、为团体,为所有港城百姓服务,保驾护航。(李南/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