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员工拓展活动

2020-06-11 16: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5月16日,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员工拓展活动,培养员工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凝聚力。

当天早上全员集合出发,一路上新员工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娱乐方式给漫长的车程增添了欢乐。到达基地,全员迅速准备,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团建。

从团建组队到项目开展,公司员工切身感受到了战斗的快感,更明白了团队成员间协同作战能力、团队之间领导力和执行力的重要性。同时,让员工们感受到要学习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勇于接受挑战,勇敢面对困境。设定合理的工作目标,增强自信,形成正确的自我认知,挑战自我。

在拓展中,员工们不但收获了游戏的快乐,也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更是展示了新华人的风采。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生活,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将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不断提高团队的沟通协作和执行力,助力中支全面复工复产、促进公司二次腾飞。(李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