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衡水中支:持续优质服务为客户护航

2020-06-12 17:5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衡水市客户Z先生,57岁,2017年9月投保合众众康医疗保险。2019年7月,Z先生体感不适前往北京解放军307医院就诊,确诊为胃癌。随后客户拨打95515进行报案。

合众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与客户家属联系,向家属表示慰问并了解详细情况,帮着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9年9月底,客户在第一次治疗出院后,理赔人员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经理赔人员调查后确认事故属实,且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在2019年9月30日快速结案,赔付金额10121.95元。

从2019年第一次治疗至今,客户多次到北京医院治疗,合众理赔人员服务热情不减,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不仅解决了客户遇到的问题,还教会客户使用微信端“自助理赔”,方便又快捷。截至6月4日,客户已申请理赔13次,公司累计赔付9万余元。

风险无情,合众有爱。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通过了解情况、协助收集理赔资料等一系列实际行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保险的保障作用以及合众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合众保险,理赔不难”。(张天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