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提醒您关爱女性健康从一份重疾险开始——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理赔案例解析

2020-06-15 16:0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乳腺癌、宫颈癌是近年来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

在现今紧张的工作、生活、环境压力下,如果没有一份保险做保障,那在遇到风险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压力。新华保险呼吁大家,关爱女性健康,在增强自身免疫力的同时也应该为自己配置一份合理的重大疾病保险。

案例一: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L女士乳腺癌保险金55万元。

L女士,今年48岁,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万。日前,L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在接受治疗的同时,L女士向新华保险递交了理赔资料,公司赔付L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55万元。

案例二: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S女士宫颈癌保险金15万元。

S女士,在2019年10月份购买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今年6月,S女士不幸被确诊为宫颈癌,出院后,在新华保险客服人员的协助下S女士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后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案例三: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W女士子宫内膜癌保险金10万元。

W女士于2015年9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日前,W女士发现身体异常,阴道间断少量出血数月,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子宫内膜癌。手术出院后,在业务员的指导下W女士向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递交理赔资料,当天公司赔付W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比如。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刘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