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党99周年纪念主题书画展活动

2020-06-16 10: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由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与“共产党万岁丰碑颂”组委会以及河北省书画协会联手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党99周年纪念主题书画展活动在中信银行丰收路支行隆重举行。这也是“共产党万岁丰碑颂”书画名家长卷第77次全国巡展——走进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河北省委党校、丰碑颂组委会以及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周边街道办、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物业公司、商户代表等40余名领导和嘉宾出席。中信银行河北省分行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吴红梅、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助理张立新、丰收路支行行长曹丽娜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嘉宾代表们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板,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以来光辉、坎坷的历程和在一次次实践探索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省市书法协会会员代表们展示了丰碑颂书画名家长卷,现场所有人手持长卷,挥舞红旗,一起高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上了高潮。石家庄市书画家们更是泼墨挥毫,用笔墨书香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以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主题书画展的成功举办突出了不忘初心的情怀,讴歌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和爱国主义情怀,既是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党支部的一次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密切了与周边三公里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物业和商户的联系。

据了解,中信银行石家庄丰收路支行党支部将持续推动党史展览进街道社区、进学校、进干休所,将党建活动深入至周边行政机构和社区,不断与周边机构共同创新党建共建合作形式,深入宣传社会主义主旋律,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做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