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暖企促贸,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发展,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在行动

2020-06-16 15: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河北省中行与河北省商务厅、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在河北中行联合举办“暖企促贸”政策与产品宣讲会。

6月4日上午,来自承德市近20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到中行承德分行及中行县域网点通过视频参会。会上,面向河北省前来参会的重点外贸企业,河北省商务厅就河北省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费用减免、费率降低、线上支持等各项政策和“暖企促贸-四大护航行动”等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河北省中行就专项融资、减费让利、线上服务、绿色通道等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专项优惠措施进行了服务与产品宣讲;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就外贸风险防控、信保服务内容和便民举措进行了服务介绍。

在河北省中行的视频会议结束后,中行承德分行会场及各个县支行分会场的客户经理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了解企业金融服务服务需求,提供支持解决方案。在视频会议结束后,承德市商务局刘卫东副局长又结合承德实际情况进行政策解读,并发表重要讲话。

受疫情的影响,此次政策宣讲会虽然采用视频形式,但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会“干货多、政策实”,并对中行多年来给予的服务表示感谢。

暖企促贸,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发展,承德中行一直在行动。(通讯员 尹希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