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用专业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2020-06-16 16: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柜面接待了一位客户刘姓女士,该女士当时非常着急,表示自己购买了一份理财保险,现在已经6年了,因需要用钱,想要把保险产品办理退保,但她拨打客服电话查询到:如果现在办理退保,保险金是按照现金价值计算,所交保费的本金要有损失。刘**女士表示非常不理解,希望公司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负责接待的客服人员一边安抚刘女士,一边对此情况进行核实。经工作人员查询,得知刘女士购买的是一份缴费10年期且保险期间为终身的保险产品,近期刘女士的一位亲戚生病住院,急等钱做手术,刘女士本来并不想失去这份保险,但一时又没有别的办法,听到提前退保又有现金价值的约定,所以很着急。廊坊中支的客服人员了解了情况后,耐心地解释:保险合同不同于银行存款,因为合同中约定了明确的期限,而且在这期间保险公司要承担出险的责任,如果提前退保,要有现金价值的损失。如果继续持有这份保险,客户权益在保险期满后均能得到有效保障。

工作人员在查询保单的过程中,还发现客户投保的险种具有保单质押贷款的功能,而且可以通过E动生命APP在线进行办理,这样客户不但不受经济损失,又能解决问题,于是就把这种情况告知了刘女士。刘女士听到这种情况后,十分认同,心情也逐步平静下来,脸上渐渐露出了笑容。

刘女士所购买的这份保险由于内涵价值较高,最高可以按所交保费的60%贷款,并且贷款利息也不高,保单不但继续有效,也没有提前退保的损失。就这样,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不到10分钟整个保单质押贷款的业务就操作完成了。

第二天中午刘女士就收到了钱。当工作人员通知钱已转到客户指定银行卡上时,刘女士在电话里连声称赞:“多亏了你们给我想出了这个办法,要不然我急的心脏病都要犯了,富德生命的员工真是专业,谢谢你们啦!”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的每一位员工都会用贴心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专业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与客户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