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行长刘晓东赴兴隆县南天门乡大洼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0-06-17 10: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刘晓东行长携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赴兴隆县南天门乡大洼村走访慰问,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帮扶工作汇报,充分了解驻村工作人员生活状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行长首先代表分行党委表达了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慰问,感谢工作队近几年的辛苦付出,对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队2019年考核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刘行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一年,越到最后,脱贫攻坚工作压力越大。驻村工作队要严守党的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去,为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刘行长有关工作要求,对分行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驻村工作队将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以脱贫帮扶为己任,切实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使命。(王金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