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百行进万企,邮储在行动

2020-06-17 10: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中国银行业“百行进万企”活动要求,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积极开展对接活动,推出“百园千企”项目,对客户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联动多条线为小微企业提供开户、结算、工资代发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推出中间业务减费让利优惠活动,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融资负担。

受疫情影响,沧州辖内众多小微企业经营受到冲击,因较长时间未能开工生产,企业现金流压力较大。该行通过各种方式触达客户,积极对接,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整合融资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启动小微企业融资应急流程及绿色审批通道,深化多种在线融资服务举措,精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该行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制定帮扶方案,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争取再授信,为企业纾困。对于部分贷款到期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通过展期、变更还款方式等形式,给予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

邮储银行始终把支持辖内小微企业发展作为自身重要职责,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群众、服务中小企业”的经营方针,致力于高效服务民营企业、普惠客户的特色银行。该行表示将通过本次“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进一步有效缓解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孙露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