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盛大启幕

2020-06-17 10: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省会石家庄盛大启幕。开幕式上发布了本届客服节的精彩活动,展望了新华保险的宏伟蓝图。本届客服节以“新向未来 华彩腾飞”为主题,围绕“爱相伴、新腾飞、云欢聚”三大主线,举办“童绘中国力量”少儿书画大赛、“爱家爱健康”系列活动、“真信息保权益”客户信息守护、金融知识进万家、“最美逆行者”微笑行动和“因你而精彩”卓越服务明星评选六大系列活动。

作为公司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国家发展、公司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活动体系日渐丰富完善,参与人数逐年突破,媒体及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惠及客户过亿人次。客服节已成为全体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是连接公司与客户的重要纽带。

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全辖70家分支机构的全体员工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