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大型公益活动暨客户嘉年华行动

2020-06-17 14:5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圆梦行动,持续关爱。为积极响应及落实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河北省消保委联合发起的“凝聚你我力量,让保险消费更温暖”公益活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火热开启“以AI知名,极致陪伴”嘉年华圆梦行动,在全省11个地市,开展“持续关爱,圆梦行动”特色主题活动。

本次圆梦行动主要针对历年贫困儿童进行持续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惑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业上有所收获,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一众志愿者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敞开心扉,帮助他们走出内心的阴霾,陪孩子们共同度过艰难的岁月。未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对圆梦儿童进行关注,真正帮他们圆梦,助力他们实现人生目标。

据悉,华夏保险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直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城之爱汇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教育资助、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公司在“致敬抗战老兵”“圆梦行动”“精准扶贫”“2020年战疫情特别公益行动”等公益项目上资金总投入超1.44亿元,员工参与近214万人次,公益扶贫覆盖人群超过2400万, “公益华夏”已成为华夏保险一张最靓丽的名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