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助力守住百姓“钱袋子”

2020-06-18 10: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及河北银行业协会号召,在6月份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本月宣传内容主要包括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理性投资、理财知识、抵制非法集资以及针对低净值人群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宣传。同时,继续大力普及疫情期间民生银行的创新金融服务、线上电子金融服务,畅通投诉及咨询渠道,满足不同金融消费者的业务需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次宣传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开展。

线上,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通过微信、短视频平台、长图等形式开展线上渠道宣传以及继续推广人民银行推出的数字化《钱袋子金融知识大闯关》微信小游戏,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加深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互动效果。

线下,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各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电视屏幕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扩大宣传面。同时,借助以6月初开始的为期两个月的“火热夏季”外扩活动将消费者保护宣传融入其中,8家支行协同9个部门共计分成20个外拓小组,分别集中在各支行周边重点小区、大型商场、公园、重点企业以及助农点等开展宣传,不断加强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营造懂金融、用金融的社会环境。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坚决做好客户金融消费者客户服务,将消保工作与日常服务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消费者金融保护机制,切实担当社会责任,为营造诚信、理性、安全、保障的金融环境发挥积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