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情系客户,一诺千金——阳光人寿快速理赔重疾50余万元

2020-06-18 10: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石家庄中支理赔诚实守信、快速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2018年9月,朱女士为自己在阳光人寿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5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2020年3月2日,朱女士患乳癌住院治疗,2020年5月底朱女士通过95510客服专线进行报案,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医院慰问并辅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调查核实,符合重疾理赔条款,于2020年6月9日结案赔付理赔款505486.24元。

收到理赔款后,朱女士第一时间与阳光人寿石家庄中支取得联系,对阳光人寿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连连称赞阳光人寿服务贴心、销售细心、理赔诚心。“风险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以高品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