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产险河北省分公司成功实现关税保证保险线上投保

2020-06-18 10: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产险河北省分公司成功实现关税保证保险线上投保。

自2019年10月起,阳光产险河北省分公司了解到单一窗口(河北电子口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税履约需求后,快速反应、主动出击,与北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多次组织会谈和培训,得到了单一窗口和北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由于疫情影响,阳光产险河北省分公司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在做好防护同时,克服重重困难,通过电话、视频等线上通讯方式跟进与解决各种问题与难题,进一步促成了平台对接,成功实现关税保证保险线上投保。

河北省是阳光产险首个实现关税保证保险线上投保的省份,秉承“无接触”投保理念,企业在单一窗口上传投保所需资料,保险公司后台审核通过后,企业完成线上保费支付即可生成关税保证保险单。同时,阳光产险河北省分公司将保单数据传送海关、电子备案,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关税保证保险的全流程无纸化办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