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夯实“三转三强”基础 学习新知识新观念

2020-06-19 10: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夯实“三转三强”基础,贯彻落实理事长在二季度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近日,业务管理部全体员工针对新会计准则、数字货币、智慧银行、FTP(内部资金转移定价)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经理带头,解读学习。栾城联社业务部经理带领与会人员对四项新业务知识的基本概念、实施后对工作的促进及产生的效果进行了讲解学习,针对新金融工具准则中金融资产减值部分将对我联社信贷业务产生的影响以及应采取的措施进行了重点分析。

深入探讨,总结提高。栾城联社全员在认真学习新知识的同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新金融工具准则实施产生的影响、数字货币的地位和交易方式、智慧银行的布局和相关产品以及FTP内部经营管理模式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见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建立常态学习机制,固化提升学习效果。为提升业务部全体人员综合素质水平,业务部制定了常态学习计划,全力构建长效学习机制。一是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结合新知识、新业务、新特点,常态化开展学习。二是实行业务知识“随手记”,对不懂的知识、政策做好个人记录,随口问、随手记,方便日后学习翻查,提高学习效率。三是加强自学质效,利用业余时间对相关政策、制度进行系统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促进业务部整体人员素质提升。(尹朋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