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行唐联社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06-19 15: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省联社即将迎来创立1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氛围,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行唐联社工会创新活动方式,以非集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

线下由联社机关部室完成。联社机关部室在做好检测体温及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后,每五人一组,分时段出发。6月16日7点45分,由联社董事长魏丽杨、主任李永宏、监事长边文军等组成第一小组,统一着装,高举“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条幅,手持行唐联社小彩旗,自行唐联社门口出发,沿龙州西大街经香港路,绕颍水河,过龙州公园再到起点,全程约10公里。当日,其余四个小组,保持一定间隔,相继分批次参加线下健步走活动。据悉,6月16日至19日期间,行唐联社持续开展健步走活动,参加职工累计超过100人次。

线上健步走即线上组织活动和宣传、线下由职工利用手机计步程序自行完成健步走活动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由各信用社自行组织开展完成,时间自6月15日至19日。信用社结合自身实际,以营业网点为单位,每组4人,人数较多的分成若干活动小组,通过微信群线上组织开展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总步数原则上不低于5万步。

   行唐联社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河北农信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了河北农信社会影响力,为庆祝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李雪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