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高标准 实举措 严要求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以问题查摆为抓手 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2020-06-19 15: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抓实抓好模范机关建设,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查摆为抓手,全面检视、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从严从实开展了查找差距环节各项工作。

一是畅通渠道、开门纳谏,广泛听取意见。在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面向基层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二是查不足、找差距,主动直面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征求到的意见,通过自己找的方式,部门员工集体讨论,逐项对标对表模范机关建设12项目标任务,深入检视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三是明确 方向、细化措施,认真抓实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力争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逐一提出改进措施,形成最终问题清单和改进工作台账。

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将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成果检验全行模范机关创建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