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19 15: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深入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2020年6月,廊坊市分行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加强员工培训

通过内部学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资料等文件,有效地提高了全体职工对“非法集资”在法律层面的认识,增强了对“非法集资”陷阱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法守法、主动维护区域金融和经济正常秩序。

网点内部宣传

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功能,在网点悬挂条幅、海报、电子显示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口号、电视播放宣传公益广告,并在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统一制作的折页等宣传资料,以便金融消费者随时取阅、咨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开展线上宣传

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非主题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五招教你守住钱袋子”和“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牢记‘四不原则、八不凡是’小常识”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线上宣传,以帮助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为出发点,向广大群众普及其日常生活中所需要的金融知识,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使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活动期间,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咨询,为消费者进行讲解答疑,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同。防范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工程,廊坊市分行将积极把防范非法集资与金融知识万里行等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相结合,与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相呼应,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树立我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