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承德分行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暨向离退休优秀党员学习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2020-06-22 09:1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党的99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工行承德分行团委联合离退休党支部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暨向离退休优秀党员学习先进事迹主题活动。邀请分行离退休优秀党员为行内团员青年讲授个人先进事迹,以达到鼓励广大青年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目的。

为切实做好本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该行认真筛选确定了党性强、作风正、业绩突出,无论是在职还是退休期间,都爱岗敬业,屡获殊荣的杰出代表。提前为直播宣讲进行认真细致的准备。直播中,三位老同志结合个人在职时的工作业绩、退休后的生活、兴趣爱好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内容,引导青年朋友们继承前辈们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努力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发扬工行企业文化精神,智慧勤奋,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作出骄人成绩。

老同志的线上直播引来该行广大青年的认真学习和讨论。“作为工行基层的一名普通员工,我愿意当好工行志愿者”这是青年们的共同心声。未来,工行团员青年们将继续学习和继承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助人向善,正能奉献的企业文化,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孔令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