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加强团队建设开展员工拓展活动

2020-06-22 16: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意识,让员工们勤奋工作,快乐生活,6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精心组织了员工及家属参加的团队建设活动--“迁西大黑汀自驾游”。此次活动设立了两个奖项:为带家属的伙伴设立了一个“最美全家福”摄影奖;为没有带家属的伙伴设立了一个“最美风景”奖。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天气晴朗,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精心安排下,标有“富德生命人寿”小旗的24辆车整齐的开在马路上显得格外亮眼。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大家齐聚在迁西大黑汀水库景点停车场。活动通过开展集体游戏、摄影比赛、厨意比拚,让大家尽情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生活。参与此次活动的员工和家属们,不仅领略了大黑汀水库的山、大黑汀水库的水和大黑汀水库的美食,同时也体味到:有了家人和同事的伴陪,生活过得会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快乐圆满,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让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文/唐山/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