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地摊农货节” 直播带货全力扶贫助农

2020-06-22 17:3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受阻,“消费扶贫”成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动作,平安产险紧跟疫下扶贫新形态,于6月18日开展首届“农货节”,通过高管代言、公益地摊、直播带货等形式助力消费扶贫。

本次农货节,平安产险优选30余款扶贫对口企业农产品,利用平安金融和科技优势,将庞大的金融流量转化成扶贫农产品销量,为扶贫助农贡献平安力量。

6月19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助农扶贫号召摆设地摊公益区,助推30余款扶贫农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

为提高“农货节”互动性与趣味性,本次销售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两位主播现场详细介绍每款农产品的特色和优势,通过知鸟全省进行互动直播,大家参与度很高,不到1小时农产品销售额超2000元,以切实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凝心聚力,助农脱贫。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农货节,用消费扶贫来打通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致富,奉献点滴爱心,我们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