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22 17:3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及总部号召,于2020年6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本次宣传月活动,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主题,重点从普及金融常识和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引导正确维权途径等方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和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旨在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引导公司全员严守法律底线,在思想上树起“非法集资碰不得”的高压线。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全省146家机构统一部署,其中保定定州支公司在广场向金融消费者积极宣传普及金融行业基本知识、非法集资性质、特征、主要手段及危害影响。现场员工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结合典型案例,做到以案说法,提示广大金融消费者一定要严防欺诈风险,对于网络信息要做到仔细甄别,不可贪图表象利益诱惑而落入骗局,学会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每年都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一方面提升了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同时树立了公司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企业形象。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不断强化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优化和健全长效机制,严防非法集资风险传染,为稳定河北保险市场经营秩序和国家金融秩序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