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党旗飘扬、履职担当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桥西区党支部共战疫情服务民生

2020-06-23 10: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桥西区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严要求,从实际出发,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健康、有序、规范的支部发展态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鲜红的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桥西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扎实的行动和坚定的举措,生动诠释了“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民生银行使命。

情系大众、服务民生,疫情紧要关头传递民生温暖

在2020年初疫情发生期间,市场防护物资出现了极度短缺现象。为确保各个支部网点正常营业,在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统一配备防疫物资基础上,桥西区党支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各种渠道,想方设法联系酒精和一次性口罩生产厂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桥西区党支部情系疫情防控大局,积极支持辖区疫情的联防联控,向桥西区环境卫生检查大队捐赠了一批防护及生活物品,为环卫战士送去了民生关爱,履行民生职责。

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党员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桥西区党支部全体人员素质优良,有较强的党员意识,支部党员在较好地完成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行内的各种培训以及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以及科学的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在此次特殊的抗疫期中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桥西区党支部中日均业务处理量均居同城前列。疫情期间,分行各个网点都有因疫情不能正常上班的同事,在人少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桥西区党支部的党员都主动请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从未休息过,定时定点做好一切防疫工作。不仅如此,面对疫情的特殊性,还坚持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全力做到心贴客户,温暖周到。

疫情期间一位客户因卡到期急需领卡归还贷款,但银行卡因疫情原因没有按时送达支行。桥西区党支部同志主动联系制卡公司获取物流单号,联系邮政投递公司,确定到达时间,在网点不营业的情况下,同厅堂主管回行里第一时间办理银行卡入库后,及时联系客户前来办理领卡,保证了客户按时还款。客户办完领卡后当面致谢,离开后又再次拨打银行服务电话提出表扬,对两位银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的态度给予肯定。疫情面前,桥西区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方显担当,正是党员模范带头的生动体现。

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桥西区党支部组织机构完整,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员民主参与、民主选举、民主监督渠道通畅,定期开展学习座谈活动。支部严格执行"推优入党"制度,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做好"推优"考察工作。在"推优入党"过程中的确定重点培养对象、确定年度发展计划、确定发展对象等各个阶段能做到充分发扬民主,尊重民主选举结果,严格公示制度,加强信息反馈。桥西区党支部通过实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组织建设一直处于一个健康、有序、规范、良性的发展状态。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桥西区党支部将继续紧跟上级党组织的步伐,在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先创优,不断创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将支部打造成富于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党支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