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0-06-23 17:0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公众金融素养。2020年6月,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勇担防疫职责、践行金融使命,结合地域特色适时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消保知识互动宣传工作。围绕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科学理性投资等多个活动主题,设计视频动画、长图等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宣教素材,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进行宣传,扩大宣教活动辐射范围。

同时,以营业网点为基础宣传阵地,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等摆放宣传折页、播放活动视频,提升金融消费者尤其是农民、老年人、青少年、残疾人和低收入群体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此次宣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激发起广大金融消费者学习金融常识的热情,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口碑赢得客户、用服务创造价值,促进金融业务健康发展,助力河北地区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