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自查工作

2020-06-23 17: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规范金融营销宣传行为有关要求,加强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控,治理保险销售误导,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6月15日开展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自查整改工作,公司行政部于19日召开河北省宣导会,分公司各部门自媒体专项整顿工作负责人,各机构自媒体专项排查整顿工作负责人进行参会。

会上,行政部经理李洋解读了银保监会制定的《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加强短视频直播等自媒体营销宣传行为管理的通知》文件,同时强调了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管理的重要性,并通知分公司各部门进行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自查整改工作。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经理任晓倩对合规类内容用实际案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让销售人员更清晰的了解自媒体的合规事项。

本次宣导工作重点是要求工作人员高度关注包括短视频在内的自媒体保险营销宣传问题,增强员工谨慎运用自媒体开展保险营销宣传行为的意识,引导大家合法合理使用自媒体开展营销宣传活动,按照监管部门及公司要求,加强培训宣导,做好自查工作。(张泽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