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高邑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6-24 16:0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高邑联社按照上级单位相关要求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成立组织,确保活动有保障

成立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活动领导小组由高邑联社副主任任组长,综合办公室、授信审批部、计划财务、业务管理部、科技拓展部等部室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科技拓展部,负责执行领导小组要求,制定活动方案,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印发宣传材料及上报活动总结材料,确保了活动落实有保障。

打响口号,确保活动有主题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倡导依法理性维权”和“理财知识宣传”等为主题。借助主题宣传,使广大消费者学习金融、了解金融,享受金融服务,培养金融素养,安全意识,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多种形式,确保活动有效果

(一)在全辖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并将金融知识宣传片输入营业大厅的电视上循环播放,确保活动覆盖面达到100%。

(二)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并明确专人向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提高客户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三)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工作人员到社区和集市进行宣传,活动期间为老百姓讲解金融知识,发放宣传页,明白纸,使老百姓的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脱贫致富的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金融常识,提高了群众防范金融风险、维权的意识,使老百姓深刻明白要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高邑联社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贴近百姓,深入百姓,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