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4 16: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切实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识假防骗能力,2020年6月19日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志愿者团队在滨河公园开展了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海报讲解、疑问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志愿者们耐心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并通过讲述典型事例解答如何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大家表示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更加清楚了解如何辨别非法集资,会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除了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保定中支采用“外宣内教”形式,加大对公保险业务人员的教育,增强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财产安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服务社会稳定发展的保险企业担当。

保定中支志愿者未来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为维护国家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崔雨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