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廊坊霸州支公司联合交警大队开展“买保险送头盔、争做文明骑手”活动

2020-06-24 16:5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人保财险廊坊霸州支公司联合霸州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买保险送头盔、争做文明骑手”活动,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动员会上,人保财险霸州支公司介绍“买保险送头盔、争做文明骑手”活动的规则及相关内容,参加保险是防范风险、妥善解决事故理赔问题、减少自身损失的最有效办法。即日起,人保财险霸州支公司对购买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车主,积极提供优质服务,赠予安全头盔,并对购买保险交通事故当事人优先快速办理理赔业务。

霸州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参会客户集中讲授开展“买保险送头盔、争做文明骑手”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和倡导客户积极购买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的第三者责任保险,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争做文明骑手,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动员会现场组织了购买保险签约活动,并为签约客户发放了安全头盔。会后,人保财险霸州支公司工作人员与宣传民警来到市区建设中道,在非机动车道对过往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集中发放宣传材料和安全头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