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家国平安 万象更新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乔迁万象城开启新征程

2020-06-29 11: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上午,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核心区域华润万象城B座,举办主题为“家国平安 万象更新”的公益日活动暨管理职场乔迁庆典。

河北省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各大主流媒体、社会各界人士等出席庆典,一起分享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乔迁之喜,见证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迈向新征程,并通过摆设农产品公益区,号召大家购买扶贫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用消费扶贫来打通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致富,奉献点滴爱心。

打造共享空间,开启新征程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的新职场以客户和员工为中心,打造“科技、智能、温馨、轻松、开放”的管理职场,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客户经营和服务平台,公司将职场和门店打通,突破传统的业务型门店服务场景界限,2020年将完成河北省166家门店的共享空间改造。

设立扶贫公益区,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受疫情影响,农产品销售受阻,“消费扶贫”成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动作,值本次乔迁庆典,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总部助农扶贫号召在新职场摆设农产品地摊公益区,助推30余款扶贫农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大家可以随时扫码进行购买,用消费扶贫来打通产业扶贫最后一公里,帮助贫困农户增收致富,奉献点滴爱心,我们在行动!

无止之境新8年从这里起航

新职场新征程新气象,2020年农历5月初8,公历6月28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乔迁至华润万象开启新的8年。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原廷会表示,家国平安万象更新,是展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上下以全面的万象更新的姿态拥抱新的机遇新的时代。同时我们聚力转型,从线下到线上,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我们希望在华润万象的8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和客户更大程度更大范围内共享科技共享价值,和行业共享经验共享模式,用数字化、科技成为客户心目中最好的财产保险公司,让客户因为服务更好、体验更好而选择平安。

华章溢彩贵阁开,辉煌继往再开来。家国平安万象更新,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翻开崭新的一页,继续秉承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追求创新卓越,服务客户的理念,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为实现河北产险的飞跃发展努力奋斗。

“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河北产险将秉承蛇口精神,筚路蓝缕,精心耕耘,深化“金融+科技“,河北产险的全体平安人将”怀揣一颗对客户真诚的心,秉承艰苦忘我的工作精神,与平安一起迈向无止之境,永不止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