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冰雹无情,平安有爱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响应6.25冰雹灾害

2020-06-29 17: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端午小长假第一天(6月25日),河北省保定满城、清苑,沧州献县、肃宁、泊头、东光等地遭遇特大冰雹灾害,鸡蛋大小的冰雹导致大量机动车严重受损,报案量激增。

针对此次冰雹灾害,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应急小组开展行动。

为保证所有案件均能得到及时跟踪和处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调集理赔作业人员,并引导90%案件进行线上化处理,通过好车主APP报案,在线上传照片、AI智能定损、在线提交材料,在线申请赔款,有效提高了结案时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平安产险保定支公司、沧州支公司在受损车辆较为密集的地区设置定损点,每个定损点设置1-3名理赔工作人员和外修单位人员驻点进行现场评估定损,同时,开通绿色理赔日通道,减免单证,为客户快速处理案件,做好客户的坚实后盾。

6月26日,平安产险保定支公司查勘员何剑锋和客户王先生约定前往离客户家较近的地点进行车辆查勘定损,当时正值中午时间,天气闷热,何剑锋刚刚结束上一个案件,顾不上吃饭,急忙前往约定地点,因路上堵车,何剑锋担心客户等待,一路小跑奔向客户,王先生看到满头大汗的何剑锋,十分感动,为平安暖心、周到的理赔服务点赞!

像何剑锋这样的平安理赔人还有很多很多,炎热的夏日,一个个橙色的背影穿梭在损失车辆之间,耐心的指引、拍照、定损,汗水浸透了橙色的查勘服,顺着额头落在地上,但是,这些平安人却一刻也不曾停歇,只为给客户送去更加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

夜幕降临,客户已经纷纷回家,在灯火通明的职场内,平安理赔工作人员们匆匆吃上了今天的第一顿饭,吃完饭,他们还要继续奋斗......

面对冰雹灾害的突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用温暖、贴心、专业的服务,诠释了保险企业在自然灾害面前的担当和责任。截止6月28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共接到冰雹报案4000余笔,已完成结案1500多笔,目前,雹灾理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全力为广大车主财产损失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