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孟村税务局:四方面着手关爱税务干部

2020-06-29 20: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 张立军)河北省沧州市孟村税务局就基层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内容繁琐等现状,从关爱干部身体、心理、成长和家庭四个方面着手,促进队伍和谐稳定,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爱身体。每年邀请医疗专家来局里举办两期养生保健讲座,组织职工分期分批进行体检,及早发现和预防疾病,也促使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爱心理。局领导与职工定期开展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随时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定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缓解干部工作、生活压力,实现工作、生活两和谐。

关爱成长。该局帮助青年税务干部制订职业生涯规划;健全和完善干部培训机制,定期组织政治理论、税收政策业务和职业道德培训与讲座,加强综合素质教育,提高岗位专业技能;注意提拔重用好学上进、素质过硬、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干部,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活力。

关爱家庭。在职工生日送上生日祝福,发生其他重大家庭变故时,及时走访慰问,根据情况所需,动员大家献爱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干部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