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30 10:0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部署,巩固前期宣传成果,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和风险自担意识,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维护辖内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依据《沧州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于2020年6月组织各支行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共八家分支机构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各网点组织员工或走出去或厅堂内,向广大客户以及其他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发放相关宣传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原则和技巧。

此次宣传活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共动员了分行员工30人,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300人次、为130余名客户和群众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常识、危害、防范技巧等知识。广大客户对于此次宣传活动反应积极,主动上前交流反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覆盖范围广、宣传效果佳。

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各级政府和各行业系统管理部门重点工作之一。沧州分行将继续加强领导、统一部署,采用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宣传方式,对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持续宣传作出安排部署,推进宣传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