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任丘东风社区支行举办“粽情端午”活动

2020-06-30 10: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喜迎端午节,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平,2020年6月12日,中国民生银行任丘东风社区支行携手新华保险共同举办了“粽情端午”活动。

为烘托气氛,带动大家的活动热情,民生银行任丘东风社区支行工作人员活动开始前首先组织大家进行了抽奖,为大家带来小小的惊喜。大家依次抽奖,不论奖品大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随后,由新华保险老师讲解金融知识,从资管新规到家庭资产配置的讲解,每一条知识点都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大家耐心的听讲,并记下自己的疑问,在提问环节,纷纷踊跃提问,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得到大家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开始包粽子环节。工作人员将所需的糯米、红枣、芦苇叶清洗干净并整齐摆放,大家依次就座。为了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工作人员将大家分成三人一组,进行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包的越快、越多、越好的组获胜。大家撸起袖子跃跃欲试。“开始”的哨令一下,大家立刻投入到包粽子的比赛中。有的负责分糯米,有的负责放红枣,有的负责包芦苇叶,大家分工明确,热火朝天,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最后,民生银行任丘东风社区支行评选出获胜的小组,大家开心地纷纷合影留念,在融洽温馨的活动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快乐的端午节。

打造“懂你的银行”,既是民生银行品牌层面亲近客户,也是业务层面“以客户为中心”的生动体现。民生银行任丘东风社区支行“粽情端午”活动,不仅积极传递正能量,让人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助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而且让客户体验了民生银行“懂你”的多样化、特色化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