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20年度(第九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称号

2020-06-30 15:2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王丽媛)今日河北新闻网一行来到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就公司理念、客户服务进行了交流,并为该公司颁发了“2020年度(第九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奖牌。本次评选由河北新闻网主办,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河北新闻网发布“3·15金融消费调查问卷”,面向网友展开对河北金融企业服务满意度的调查。该活动作为河北当地一年一度具有较大知名度及影响力的评选,均由广大网友及专业评审团经过严格的审查及筛选,真正评选出在综合实力和具体业务上口碑良好的金融企业,借此推动河北金融业的积极发展。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入选,充分说明了广大网友的信赖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是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进驻河北市场的第十三年。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累计为全省近60万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为2.7万客户送去了贴心的理赔服务。河北分公司用专业团队及高效服务稳居河北市场外资公司首位,赢得业内外的不断好评。尤其今年,面对疫情侵袭,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经理刘维带领下临危不乱、创新经营,管理团队凝心聚力、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双向经营新模式,全体将士拼搏进取,业务规模持续壮大。截止6月30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上半年承保APE突破1.68亿元,半年度累计预算达成率突破100%,同比正增长6%。

未来,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发扬匠心精神,坚持专业致胜、服务赢销的方向,用实际行动为河北广大客户提供更优化的现代金融保险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