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扎实开展营业网点“五防”风险排查

2020-06-30 17:1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风险预警与防控,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与水平,防止安全责任事故、外部侵害案件、事件发生,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严密组织,扎实开展以“防水、防火、防风、防震、防盗”为主要内容的“五防”风险排查活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该行把“五防”风险排查做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健发展的重要手段,深刻认识“五防”风险排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及时性,增强敏感性,提升工作站位,保证全员积极参与,全面排查。

二是严格排查范围。排查中,该行坚持软硬件并重,在突出网点附属设施、电子设备、档案库房、依附及离行式自助银行、自助设备、消防设施排查的同时,突出机制建设、制度落实、能力建设,实现排查全覆盖。

三是扎实开展排查。排查中,该行注重效果,坚持现场查与非现场查相结合、常规查与突击查相结合、查大与查小相结合、营业时间查与非营业时间查相结合、检查与测试相结合,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实现六大项95小项全部排查到位。

四是认真落实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该行坚持边查边改,能整改的马上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问题,拉出清单,逐一分析原因,深挖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肃宁中行赵俊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