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系列公益活动

2020-07-01 09: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河北省保险协会相关工作要求,为提振保险消费信心,有效对冲疫情影响,营造换位思考、互谅互让、温暖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协助行业协会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保险消费更温暖”系列公益活动,活动持续期间将从6月延至9月。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通过广泛宣传提升服务品质典型举措,发布服务承诺,公开投诉理赔流程等,深入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消费引导。采取“媒体+网络”“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扩大社会影响

同时,公司结合保险消费中消费者关注度高或困惑的保险知识点,普及保险知识、发布保险消费提示。提示内容包括:保险术语的法律定义或解释,保险理赔等相关案例及分析、保险消费提示等。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公司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创新保险消费方式,强化诚信营销理念,增强居民保险消费信心。推动广大保险消费者进一步更新保险消费理念,向社会传递保险行业温暖。(邴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