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学科技 强技能 提升保险反欺诈能力---河北省保协举办车险反欺诈网络培训

2020-07-01 09: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行业反欺诈培训需求,促进信息技术在车险反欺诈领域的广泛应用,进一步提高反欺诈工作人员技能水平,全面提升行业风险管理能力,2020年6月29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免费举办车险反欺诈网络培训。全省各财产险会员公司各级机构理赔部门负责人、反欺诈相关岗位人员及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2300余人参训。

培训会邀请业界知名反欺诈专家魏然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围绕“科技浪潮下的车险反欺诈与反渗漏技能提升”主题,结合常见的欺诈手段及当前热点事件,分享了信息技术在车险理赔管理及反欺诈工作中的应用,并对未来车险理赔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反保险欺诈工作有效开展,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其会员公司共享。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得到参训人员广泛好评。

车险反欺诈工作一直是河北省保协在财产险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反欺诈专项培训,有助于提升行业整体反欺诈技能和风险防控能力,促进公司间的沟通交流。

今后,河北省保协将根据会员单位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及行业发展要求,持续畅通行业交流平台,一如既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交流,着力提升行业整体服务能力,推动河北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刘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