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邯郸中支组织开展“四企联合”“党建和创”活动

2020-07-01 10:0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太保寿险邯郸中支与中国移动邯郸中支、浦发银行邯郸分行、中国太保产险邯郸中支四家企业联合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是中支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活动转化为发展动力的重要实践活动。

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夏学伟带领总经理室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中国移动邯郸分公司参加活动。活动通过参观5G移动科技展厅、四企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形式,达成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的党建活动共建原则。夏学伟代表邯郸中支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5G战略伙伴协议书》,明确四企党组织的共建形式、活动方式等内容,提出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定期活动制度,共同推动工作开展。根据“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活动原则,以“项目化”共建为载体,以“清单式”管理为抓手,努力实现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共建共享建设更有力的目标。

此次活动有效地整合四企在党建、人力、科技、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强化党建引领为原则,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为四企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坚实地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